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学院领导和学院督导听课工作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学院领导和学院督导听课工作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学院领导和学院督导听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请学院安排学院领导和学院督导本学期的听课工作,听课重点是本学院开设的本科生公共基础课、专业主干课、使用智慧教室的课程和优主、“优实”提名教师以及部分优主、“优实”认定教师所担任的课程(优主、“优实”提名教师、部分认定教师的名单详见后续通知),并根据听课类别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理论课教学状况评价表》或《北京交通大学实验课教学状况评价表》(以下统称“听课表”,需手写)。

听课表内各项评价内容请打具体分值(百分制),以便于后续统计计算。自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将原专业负责人听课汇总表合并至学院督导听课汇总表中,请注意使用附件内的新版表格。

请各学院于4217:00报送前四周的听课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听课汇总表;于61917:00报送本学期其余的听课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听课汇总表。纸质版送至计算中心303室,电子版听课汇总表发至邮箱zhuochang@bjtu.edu.cn为避免年终统计遗漏,619日报送的电子版听课汇总表里需包括本学期初已上报过的听课记录

学院安排对本学期优主、“优实”提名通过的教师进行跟踪听课的纸质评价表在以上两个时间点也请一并上交,并在电子版听课汇总表中予以记录。

听课表、听课汇总表格式以及相关管理文件详见附件。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