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本学期初校级督导工作会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本学期初校级督导工作会

 

9月20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计算中心二层大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初校级督导工作会。北京交通大学校级督导及质量监评中心工作人员参会。



    质量监评中心副主任宋瑞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校级督导老师的情况,对新加入的督导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为参会的督导老师颁发了校级督导聘书、工作胸牌,并合影留念。宋瑞详细布置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强调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开展教育科研、深化教学改革,具有积极的作用,希望各位督导老师充分发挥引导职能,为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而努力。最后,督导老师们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质量监评中心自今年成立以来,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着力加强督导队伍建设,经选聘,截至目前共有校级督导21人、院级督导204人。质量监评中心积极推进校院两级督导建设,完善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